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宝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200-500人浏览量:8307
天津静海开发区银海道10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宝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恒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横跨生物科技、健康医疗、酒店旅游、教育培训、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多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创新研发了纳豆保健食品、营养膳食、智能家居、冻龄美肤、日化佳洁五大系列主要品类。

2015年,集团在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斥资30亿打造集研发、生产、行政办公、教育培训、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生物产业园。一期工程已于2018年8月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占地120亩,建筑面积57247.02平方米 。

集团采用国际标准的管理体系,综合各国法律法规,全力打造出宝恒集团全球质量管理和食品安全防护体系,凭借综合实力获得国内保健食品GMP认证、QS质量认证,获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保证险由中国人保财险承保。并在国内同行业中已率先通过HACCP、BRC、FSMA、IFS四大国际权威认证。

宝恒集团凭借自身强劲的实力,高品质的产品,专业化的整合营销系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快速成长,并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全面致力于保健食品和食品的研发、推广以及产品品牌的深度探索。始终秉承“以质量赢得客户,靠诚信谋求发展,永远追求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励精图治、矢志不移,立志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