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波士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8748
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407号

招聘简介

   天津波士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波士集团投资兴建。波士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承为车主提供更高标准“星徽服务”的执着梦想,从最早的北京波士通达奔驰店不断发展壮大,多年来集团下辖经销商曾多次获得最佳经销商奖、最佳销售贡献奖、C级车市场份额优秀奖、客户满意度最大进步奖与最佳绩效奖等,并致力于用最好的服务打造“奔驰之家”,回报车主。

   天津波士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波士集团投资兴建的梅赛德斯-奔驰4S店。公司坐落于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津塘公路407号。公司占地面积1307平方米,建筑面积8596平方米。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内的全系列乘用车的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等业务。公司将以高效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客户服务诠释奔驰的星辉内涵。

波士盛达展厅建筑面积950平方米;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展厅配置齐全、装备精良;维修车间面积3200平方米,配备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最为先进的全套品牌专用工具和设备,从每一个细节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一流的硬件设施水平和对严苛标准的极致追求。项目预计投资1.4亿元,于2017年6月开业。欢迎加入波士盛达,开启您的奔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