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798
天津市津南区旺港路5号

招聘简介

 

【工作在特斯拉】

特斯拉的宏伟使命、互联网基因和创业精神对国内外顶尖科研人才和管理人才极具吸引力。根据国际著名的优信咨询(Universum)调查排名显示,2019年度对美国工科生最具吸引力的企业是马斯克创办的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 X,其次是马斯克领导的特斯拉公司,超越了谷歌、波音、苹果、微软、亚马逊等众多优秀公司。

在特斯拉,挑战与包容并存,独特的雇主品牌能够让你能获得快速成长和发展。你可以真正向官僚主义说不,有温度的工作氛围与薪酬福利体系将一直为你护航。第一性原理的思维方式已融入每位特斯拉人的日常工作中:独立思考,拒绝人云亦云与经验主义;直击要害,回归本源攻克核心课题;效率为先,最大化提高资源利用率。

 

欢迎加入我们,和一群最优秀的人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