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8646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24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内江市鹏翔投资有限公司之一,为长安马自达品牌专业经销商,公司于2003626日在长马的高标准要求下建设完成,为华北地区首家落成的长安马自达销售服务店,公司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24号,注册资金2500万元。展厅面积1000多平方米,维修场地3000多平方米。公司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支持与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品牌专卖店,在长安轿车监督考核与文件支持下建立自己的规范标准的企业文化体系,并于2013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

公司拥有大批具有丰富经验与销售经验的高素质人才,秉承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对员工的培训考核,提高人员素质。每位员工上岗前均经过长安马自达的专业培训与公司的内部培训考核上岗。公司拥有大型维修场地及先进的维修设备,并设有客户俱乐部、各种娱乐设施。并且是国家一类维修认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