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津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588
天津市西青区凌宾路凌奥创意产业园E栋2门602

招聘简介

天津津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万,主要从事石油、化工、医药、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热电等专业项目的技术咨询、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工业园区规划等服务,并与国内多家大型化工设计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如:天津天辰化工设计院(化工部第一设计院)、西安华陆集团(化工部第六设计院)、太原赛鼎(化工部第二设计院)等。公司目前拥有高级工程师5名,中级工程师16名,助理工程师若干名。

    公司倡导团队协作,公平公正,强调员工与企业共成长的企业文化,鼓励创新,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充分展现自我才智、发挥潜能的舞台。除了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外,公司还建立了一整套与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张相结合的晋升体系,针对不同特点的员工设置不同的晋升通道。员工晋升以绩效考核结果为基础,同时又作为薪酬调整的依据。公司内部空缺岗位优先考虑内部竞聘人员,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本着“诚信、顽强,创新、敬业,重绩、人本”的公司理念,诚邀社会有识精英共同合作,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