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9689
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介

渤化发展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  一家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的企业

一、公司基本情况

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是渤化集团全新打造的重点工程。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位于天津市南港工业区,注册资本28.73亿元,预计总投资294亿元,预计年利税25.7亿元。

公司紧紧围绕现代石油化工和新型氯碱化工两大板块,按照绿色发展和循环经济理念,重点构建甲醇制烯烃与氯碱耦合发展产业,规划建设甲醇制烯烃产品链、乙烷裂解制乙烯产品链、乙烯下游产品链、丙烯下游产品以及副产氢气综合利用产品链,致力于打造现代化智能工厂、构建现代高端产业化集群。

目前,主要建设18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20万吨/年环氧丙烷联产45万吨/年苯乙烯单体(共氧化法)、6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80万吨/年PVC、30万吨/年聚丙烯、10万吨/年双氧水,同时配套建设公用工程、码头罐区等辅助设施,形成集中集约、安全环保、绿色低碳以及“智慧化”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上述各项目装置的顺利实施,在深入推进“美丽天津、安全天津”建设,化解安全和稳定风险、促进节能减排和环境改善、推动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优化城市空间和产业布局、提升渤化集团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二、薪酬福利待遇

1.便捷的落户手续: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按天津市海河英才相关政策申请办理天津市户口。

2.完善的薪酬体系:预期月均收入6500-8000元;技术管理岗见习期6个月,技能操作岗见习期12个月见习期满根据能力业绩情况实行差异化薪酬待遇、奖励以及晋升空间。

3.健全的福利保障: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按规定享受年休假、节假日、休息日,定期组织健康体检。

4.贴心的衣食住行:齐全的劳动保护用品、工作餐、员工宿舍、通勤班车。

5.丰富的文娱活动:多样化的文娱活动,促进员工交流沟通,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陶冶员工文化情操。

三、招聘岗位专业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艺技术类

化工、高分子、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机械设备类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类

电气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公用工程类

给排水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消防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财务审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化工操作

化工工艺等相关专业

专科

计算机维护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专科










四、应聘条件要求

1.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技术管理岗: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

技能操作岗:全日制应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

3.技术管理岗:具有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成绩单。

4.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以及具有班级管理、学生会工作经验毕业生。

五、应聘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南港工业区创新路(东)99

招聘邮箱:zhaopin.bhcd@bcig.cn

请将简历直接发送到上述邮箱(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如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人才是企业成功的基础,企业是员工成才的平台”的用人理念指导下,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天津渤化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