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柏克蓝(天津)商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8536
天津市红桥区大丰路25-26(单)号陆家嘴中心1层L133单元

招聘简介

职位描述

福利待遇:

保底薪资:4000-5000+全勤奖+销售奖项+提成+五险+法定节假日三薪+年终奖金=7K-15K(收入稳定)

晋升空间:透明的晋升体系、最快两个月可晋升职级,重成长、可升职、能加薪;能力突出可快速晋升为管理层。
岗位职责:
1店铺内商品的日常销售,为客人讲解相关产品专业知识,完成销售、售后等工作
2、负责商品的清点、统计、陈列及退换补货工作;
3、负责地面、柜台及商品的清洁卫生工作;
4、主动、热情、礼貌、耐心、周到的接待客人,为客人提供最佳服务,使客人有宾至如归之感;
岗位要求:
1、五官端正,注意个人形象,妆容得体,身体健康;
220~35岁,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1.70米以上,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性别不限,户籍不限;
3、高中及以上学历,事零售行业经验,有珠宝、婚纱影楼、化妆品、服装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认真负责、细心勤奋,具有顾客消费群体判断能力,普通话流利;
5、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对工作的热情度高,能承受工作压力。
6工作地点: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红桥区陆家嘴购物中心、和平区滨江道店;以就近原则安排工作地点。
职位招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