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713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区黄山路6号

招聘简介

携手星辰大海,共创精彩人生——利安隆2022届校园招聘

ABOUT US

关 于 我 们

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股票代码:300596)

利安隆是全球领先的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主要产品有抗氧化剂、光稳定剂和整体解决方案产品U-pack。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同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596。公司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专注于高分子材料抗老化技术领域,加强技术创新和全球网络布局,为全球高分子材料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公司目标是发展成为全球高分子材料客户首选的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借助于公司成功上市的基础,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加快在国内外抗老化助剂产品的产能布局,并通过并购、合作等多种金融业态不断地为我们的客户及行业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及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在欧洲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美国的俄亥俄州、新加坡、泰国、日本,以及广州、上海、宁夏等地区设立物流仓库,打造覆盖全球主要客户群的72小时快速服务网络,为各地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本土化服务。

公司现有6个生产基地:天津汉沽基地宁夏中卫基地浙江常山基地广东珠海基地河北衡水基地内蒙古基地。

公司已经实现包括GAO、SAO、UVA、HALS、U-pack在内的全部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的产能配套,并将根据市场开拓进展及客户需求,在全球范围内规划新的产能布局。

公司秉持“团结、坚持、勤勉、快乐”的企业精神,奉行和弘扬“以客户为中心,坚持职工、股东和社会利益的平衡”的价值观,聚才惜才,高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成才,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工作环境,已形成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完善成熟的职业发展渠道和晋升空间,公司还十分愿意为中高端技术人才提供具有挑战性的研究课题、雄厚的资金支持和良好的福利待遇。

 

Recruitment process

校 招 流 程

校园招聘会 ☆ 现场投递简历 ☆ 现场面试 ☆ 专业面试 ☆ 确定录用 ☆ 发放offer

在线投递简历 ◎ 简历筛选 ◎ 电话面试 ◎ 专业面试 ◎ 确定录用 ◎ 发放offer

 

Position vacant

招 聘 岗 位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电仪工程师

本科

控制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客户技术支持

本科

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管培生

本科

化学、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研发类

本科/硕士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分析类

本科/硕士

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

销售类

本科

化学、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技术类

本科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安全工程、环境保护等相关专业

设备工程师

本科

化工机械或者过程装备相关专业

 

岗位

学历

需求专业

地区

车间内外操

大专

化学化工类

衡水、天津-汉沽、中卫、珠海

实验员

大专

化学化工类

衡水、天津-汉沽、中卫、珠海

质检员

大专

化学化工类

衡水、天津-汉沽、中卫、珠海

DCS班长

大专

化学化工类

衡水、天津-汉沽、中卫、珠海

 

同学们可以扫描加入

★ 具有行业竞争性的薪酬(职等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年终奖金);详细薪酬标准、薪酬体系参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 五险一金、防暑降温费、采暖补贴等;

★ 免费工作餐、通勤班车、员工住宿/租房补贴、免费体检、带薪年休假等。

★ 公司各基地同时根据当地政府人才引进政策协助申请人才就业补贴、人才引进补贴;

Contact us

联 系 我 们               

公司地址

天津总部:天津市西青区华苑产业园区开华道20号智慧山西塔20层

汉沽基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区黄山路6号

中卫基地: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工业园区A6路

常山基地: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生态工业园区凯隆路

珠海基地: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石化六路东南

衡水基地:河北省衡水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冀衡路9号  

赤峰基地:赤峰市资源型城市经济转型开发试验区三经街

营销中心华东区:苏州市相城区高铁新城南天成路78号融瑞大厦大厦8层802室

营销中心华南区: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丰路31号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1栋216室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83718767   联系人:张女士

公司网址 

简历投递邮箱

邮件主题请以“工作地点+职位+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形式,简历附件以PDF格式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