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宜药印务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9355
南开区咸阳路83号

招聘简介

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专业印制医药包装及其他纸制品包装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宜药印务公司具有专业设计、数码打样、CTP制版、可变数据打印、程控切纸、多色印刷、自动模切、自动糊盒等能力,核心业务是为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包装服务,主要产品是药品包装折叠纸盒及说明书,同时向顾客提供相关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公司先后引进了德国海德堡多色胶印机、瑞士博斯特全清废模切机、瑞士博斯特全自动高速糊盒机、瑞士博斯特烫金机、北京大恒品检机,以及日本、美国、以色列包装印刷质量检测仪器、首张监测设备、电脑设计系统、ESKO制版软件以及美国柯达CTP制版系统、电子监管码喷码系统等设备和仪器。

通过对印刷包装技术的不断探索,依靠新设备、新技术、新材质、新工艺,将印刷范围从普通纸张扩展到金银版卡纸、微型瓦楞纸、PVC等多种特殊材质,可印制各类高档包装,特别适于生产各种机装盒和异型包装盒。

宜药印务一直专注于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工作,拥有41项实用新型专利,被评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医药包装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并相继取得了ISO9001ISO14001GB/T45001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

宜药印务秉承着用心做好每件事,创新诚信每一天的企业价值观,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打造高素质员工团队,在各项工作中持续改进、不断提升,以倾心成就客户为使命,做大健康品牌包装的创意者、设计者、制造者、记录者、传播者,做值得信赖的包装解决方案的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