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787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五纬路62号

招聘简介

海顺印业集团2021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历经18载的发展,现已成长为现代化综合性印刷包装领军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五纬路62号,总建筑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现有职工800余人,企业总资产7亿多元,年销售额达8亿元,并于2016年12月30日成功上市。现已发展为我国北方最大、设备最先进,工艺最领先的印刷包装企业,成为我国北方印刷包装出版行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种彩色印刷,艺术品复刻、包括书籍、期刊、画报、招贴、手提袋、笔记本、说明书、企业样本、挂历台历、包装盒、精装书、高档礼品盒等,同时还承接各类后加工业务。

客户范围:公司坚持产品体现人品,质量体现道德”的理念凭借过硬的产品,辐射以天津滨海新区为核心全国范围。其产品和服务遍及中国大陆、日本、欧美等海外市场,与大批国内、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互信稳定的合作关系,支部生活杂志社、星球地图出版社、童趣出版社、天津教育杂志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出版社、中国法制出版社、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天津市慈善出版社、天津杨柳青画社、麦当劳、海底捞、蒙牛、伊利、圣牧乳业、香飘飘、三元食品、好利来、味多美、雀巢、三星电子、LG、万科、汇源、津乐园、九安电子、金地地产、龙大集团、以岭药业、养元智汇、修正药业、东阿阿胶、初元、娃哈哈、富士康、老美华等,都将海顺印业列为值得信赖的合格供应商。

六步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第一步引进国际高端智能化设备;第二步精细化管理ERP 改造,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与infor公司合同,因为infor的ERP可以后期再开发,自2018年开始进行;第三步MES系统与ERP对 接,高宝印刷机自带logotronic系统;第四步从ERP系统上提 取数据与WMS软件结合,建立立体仓库;第五步AGV货运, 替代部分人工,因印刷机上带有逻辑供纸系统;第六步机器换 人,机器臂;

职位描述(Job Descriptions)

1. 技术型储备人员:作为公司的后备力量培养,参与公司的技术性支持工作,机台领机、设备维护、工艺制作、质量控制、新产品研发等使之成为行业的佼佼者,领军技能人才。

2. 储备干部:从基层岗位做起,作为管理层储备力量定向培养成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等高层管理者。

3. 质检员:负责公司辅料、印刷品质、道手工制作质量等工序的检验工作。

4. 业务助理:负责国内外新老客户的维护与开发,订单跟踪等。

5. 文员、助理负责辅助部门经理做好部门内部事务的管理工作

6. 工艺新产品研发、印刷样品的前期设计以及制样打样工作。

7. 负责公司税务相关的会计工作。

8. 库管员:负责公司各库房的管理,保证账物相符。

 

 

职位要求(Job Requirements)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

3、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思维敏捷。

4、踏实肯干,有较强的执行力及抗压能力

5、专业要求:

技术岗位:印刷工程、包装工程、包装工程技术、包装策划与设计、数字图文信息技术、印刷媒体技术印刷包装专业优先。机械、电子、自动化、设计类亦可。

文职岗位:物流管理、人力资源、英语、国际经济贸易、会计等文科专业优先

其他岗位: 专业不限

福利待遇

1、实习期1-3月,实习薪资4000元/月,转正后按岗定薪,综合工资4500-6000元/月;

2、五险一金、节日福利、高温补贴、股权激励、大病基金、年度旅游、员工生日会、年会鹊桥会、瑜伽室、乒乓球室等;

3、工作车间冬暖夏凉,并且根据产品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行业的国家标准,不仅要求室内空气湿度不能太大、温度不能过高,并且还需要维持在一个稳定的范围内;

4、免费食宿:宿舍有空调,24小时有热水方便洗澡,为资深职工、技术骨干及管理人员提供单元套房,有淋浴设施,环境幽雅

5、解决天津户口以及后期子女入学难问题。

6、其他设施:公司设有多功能厅、员工活动室篮球场等娱乐场所

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开发区五纬路62     

    话:022-84840028

系 人:  张女士 18526872152  刘总1862212117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