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立晟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9343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南马路11号、13号-854-4-2号

招聘简介

立晟(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于提供高效一体化服务,专注以财务服务,为企业做好财务保障工作,让企业经管无忧;企业项目申报及招商引资为核心,与政府部门对接,快速有效了解最新动态,为企业抢先提供各种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舒适办公环境,精装办公,拎包入住,价格满意;立晟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与大数据服务,为中小企业节约成本,创造价值。

  立晟现已与数千家企业达成合作关系。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专业的服务质量,追求100%客户满意度,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公司现有员工几百人,部门设立: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证照办理部、业务部、客服部、政府补贴申办部、市场部、其中接受高等教育的占87%,硕士研究生和拥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高精尖人才若干,卓越过人的服务品质,立足于行业之巅,立晟全体员工感谢您选择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