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崇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电力业50人以下浏览量:9077
周良庄镇人民政府西侧100米鑫泰商务楼二号楼103室

招聘简介

    天津崇源电气工程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在天津注册成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安全生产大于一切、全心全意服务高压用户”理念。成立九年来,深受广大用户及行业主管单位的认可与支持。先后与国网公司、中国足球协会、肯德基、便利蜂商超、中国工商银行等行业内知名单位深度合作。并与天津工业大学等大专院校进行合作,对电力专业学生进行实训等技能培训。先后参与大津城住宅、空港二手车市场、河北新开河街道办电力抢修救险等项目。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三项四级》等资质,可承担110kV及以下输电线路(含电缆工程)和同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的施工;承接电压等级35kV及以下电力设施安装、维修、试验项目。我公司为中国工商银行、华润超市、肯德基、假日酒店、万科地产、保利地产、自行车厂、弘阳家居等多家知名企业固定合作商。欢迎2022届优秀毕业生加入我司。


一、招聘岗位

预防性试验员 电力检修试验员 电气试验工程师 电力工程外勤

二、招聘对象

2022届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四、报名方式

可将个人简介电子稿(附免冠照片),发送邮件至sheeni@qq.com,主题写XXX应聘XX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