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9610
天津市武清区泉发路28号

招聘简介

一、维修工(10人)

学历:大专以上,专业要求:机电一体化或机械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

巡查生产设备日常运行状态,在生产相关设备出现故障时进行维护修理;

制定并实施设备预防性维护, 确保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状态,提升生产力、降低报废率;

建立和完善生产设备档案。制定和完善生产相关设备的运行、维修技术文件;

二、生产操作工(20人)

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学历,

工作内容主要是按照操作规程要求,通过数字模版视窗操作中亚、T22、A3、A1、枕机无菌灌装机,完成灌装工作;负责技术护养、杀菌;对生产过程中的各项质量控制点进行监控。

薪资待遇:4000-8000元。试用期1-3个月,试用期工资为正式工80%。满勤奖100元,工龄补助满一年100元,每月一百元餐补,防署降温补贴、冬季采暖补贴、结婚贺礼、住院慰问、子女升学贺礼、年假、中秋、春节福利丰富,公司缴纳五险、住房公积金。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条件较好,备有数字电视、空调,wifi环境整洁优雅。4-5人一间。公司有员工台球室、乒乓球室等活动场地。另外还配备员工书屋。二期建成后还会增加篮球,羽毛球等活动活动场地,员工文艺活动丰富,是展现青年人风采的佳地。员工就餐有食堂、环境干净整洁,被天津卫生监督局评为“最佳卫生单位”称号。

电话:13188793818(微信同号)  联系人:吕先生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泉发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