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华鑫昱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9259
天津市河北区迎贤道175号宁静家园8-504

招聘简介

我们系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地区总代理,主要经营航天动力军转民产品已有20年历程,业绩显赫。航天动力是航天科技下属的军工企业,上市(央企)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与国际接轨的高科技产品,主要生产销售各类泵类,智能控制,智能煤气燃气表。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如下岗位:

一、招聘对象

 1、市场营销工作

招聘条件:经营管理、机电、造价、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热爱营销,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处理事务的能力,掌握计算机通用软件,善于网交流,,有实习经验,有驾驶证的优先。男女不限。

     会开车,有开车经历2年的优先。

     2、 销售内勤工作

招聘条件:机电、造价、计算机、经营管理等相关专业,掌握计算机通用软件、会简单制图,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善于网交流,有实习经验的优先。男女不限。

符合专业应届毕业人员也优先。

3、技术工作

招聘条件:机电相关专业,有基本的基础机电基础,会看简单的机械图电路图,和绘制简单的CAD图,基本掌握计算机通用软件使用,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有过实习操作经验的优先。男女不限。

二、福利、待遇

一经正式录用,公司统一签订合法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工资依能力和业绩结合绩效每年递增,即享受公司的相关福利。待遇面谈。

  三、 8小时工作制,5天工作制,节假日休息。

  四、公司工作地址:天津市河北区迎贤道175

五、联系人: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到邮箱,和有咨询事宜随时和我们联系

郝经理   电话:  18522092325(同是微信号)

     崔经理   电话:  13132259969(同是微信号)

     李经理   电话:  13920565391

    26719123207@qq.com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总代理(华鑫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