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立晟(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907
天津市和平区南市街南马路11号、13号-854-4-2号

公司简介

立晟(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政府支持为依托,专业从事内资企业注册、财务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咨询服务和项目投资咨询服务,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信息咨询服务平台。为中、小微型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综合性企业和个人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员工人数逐年增长。公司以“致力于打造超一流的服务团队”为目标,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服务指导。 在财务咨询方面,公司专业为中、小微型企业代理股权转让、法人变更、工商变更、注销、年检、增资、减资等咨询服务,快速代办国内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务管理、财务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内部管理控制制度的策划和制定,网上申报、快速办理一般纳税人的认定、税收筹划、合理避税;规范、专业申办食品餐饮资质、道路运输资质、人力资源资质、劳务派遣资质及建筑资质。自公司开业以来,已经与上千家企业签订了代理记账、财务咨询、税务筹划等长期合作协议,并为这些企业解决了许多难题,公司免费为企业培训了内部财务管理人员,着力做到“一切为了客户,一心为客户着想”,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方面,公司可以为初创企业、小微企业专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相关信息咨询服务,人事代理、企业社保、公积金托管咨询服务,社保政策咨询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天津市全境包括市内六区,新四区,滨海新区等等。 在项目投资咨询服务方面,公司响应国家政策,在政府的支持下为不成熟的、具有高成长性和巨大市场竞争力的创业企业提供股权资本,并为其提供专业、高效企业管理咨询和经营咨询服务。公司力求打造一个规范、安全、高效、诚信、专业的投资咨询服务平台,现已与天津多家小微企业开展合作。公司权证部与财务部和人力资源部门互相协助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因地制宜的为客户出具最佳投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