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906
天津市西青汽车工业区开源路11号

招聘简介

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主要投资方为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悦达汽车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91370万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

公司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锂离子动力电池企业重点实验室、天津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平台,具备单体电池、BMS、电池系统的完整开发能力,以及全产品体系的仿真能力,其中发明专利183项,已通过ISO9001、ISO/IATF16949、ISO14001、GB/T28001/OHSAS18001、C-NAS等多项体系认证。2016年进入国家工信部批准的《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第三批),2018年第一批入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白名单》。

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锂离子电池制备技术和工艺,专注于生产软包叠片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用于满足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BEV(纯电动汽车)、HEV(混合动力汽车)等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应用需求,拥有完善的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链,业已成为国内主流动力电池企业。目前,已建成年产4GWh动力电池的能力,其中天津基地1.5Gwh,盐城基地2.5Gwh,为全球一流的整车企业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随着盐城基地二期和嘉兴基地产能的建设,将更好地满足国内外主流客户的订单需求,为实现“两个前三”的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未来,公司将严格执行汽车工业的高标准要求,脚踏实地,深耕锂离子电池行业,持续提升综合竞争能力,旨在“成就一流汽车工业,改变世界!”。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区汽车工业区开源路11号

【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提供同行业最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年底根据公司业绩发放年终奖金

1.  毕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加班按照法定支付加班费,月综合收入4500以上;

2.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  免费员工食堂及住宿

4.  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法定节假日;

5.  其他福利:节日礼品、团建活动、定期体检等

 

【职业发展】技术员/测试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专业路线/管理路线

 

招聘邮箱:zhangchao1@eje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