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格瑞果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8653
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一路1号

招聘简介

格瑞果汁公司简介

格瑞果汁工业(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的果蔬制品生产商,主要从事果蔬原浆、浓缩汁以及果蔬酱的开发、应用及生产,以B2B的模式为国内外各大乳品、饮品、冰淇淋及烘焙公司提供优质的果蔬原料。

公司现有两大生产基地,均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总部位于中国三大经济开发区之一的天津环渤海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果粒、果酱和果蔬原浆等;另一生产基地坐落在中国果蔬之乡山东,主要生产果蔬浓缩汁、果蔬浓缩浆 、果蔬原浆等。

公司拥有高精尖的技术研发团队、专业的生产设备、完备品质检验流程,是行业内的优秀企业。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公司规模:400人

所属行业:食品生产              所在地区:天津

注册资金:600万美元              成立日期:2003-01-09

欢迎您加盟格瑞果汁公司并与格瑞果汁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