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卡麦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679
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空港商务园E9三楼

招聘简介

天津卡麦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后市场销售、服务、管理、培训为一体的连锁型综合企业。涉及的项目包括汽车美容护理品、饰品、维修配件、深度养护品、工具和设备等。完善的运营体系使公司稳步发展,在汽车后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

公司主营三大板块:

其一、市场运营:以代理进口优质品牌为主,高品质产品是给经销商最大的盈利保障,可持续的售后服务是经销商可信懒的战略合作伙伴;

其二、管理咨询:培训、咨询,提供输出整套的门店运营方案,已打造出多家优质的示范店,且业绩让客户非常满意。同时,也为企业培养出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在其岗位屡创佳绩。

其三,连锁经营:旗下有多家连锁实体门店,以自营、联营、托管、代管等形式连锁自主经营,随着业务的拓展,连锁门店也在随年剧增。

“诚信经营,合作共赢”是我们企业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精神,让车主“天天开新车,安全更健康”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为汽车后市场领域的蓬勃发展助力。  

卡麦仕企业文化

一、企业愿景:

十年打造百家门店,

未来创建千家连锁! 

二、使命:

赋能  成就梦想,

专业  提升荣誉,
让车主“天天开新车,安全更健康”! 

三、价值观:

诚信、专业、责任、感恩、团结、积极、敬业、创新。 

四、企业精神:

坚持以人为本,

秉承创新、高效的理念,坚毅、执着的品性,精益求精的精神,让车主“天天开新车,安全更健康”!


现招聘汽车美容学徒8名,门店前台2名,销售顾问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