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波士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8749
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王兰庄汽车城

招聘简介

 天津波士信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波士集团投资兴建。波士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承为车主提供更高标准“星徽服务”的执着梦想,次从最早的波士通达奔驰店不断壮大。集团旗下经销商曾多次获得最佳经销商奖、最佳销售贡献奖、C级车市场份额优秀奖、客户满意度最大进步奖与最佳绩效奖,并致力于用最好的服务打造“奔驰之家”回报车主。

百年传奇品牌  波士集团倾力打造  距离天津CBD商圈最近的奔驰之家

       天津波士信达奔驰店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卫津南路以东,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能够有效的服务梅江国际会展中心、CBD商圈、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梅江、时代奥城等高端社区,服务半径可覆盖天津东南部地区。贵宾餐饮区、按摩区、游戏区、高速上网这五大客户休闲体验区充分满足客户需求,为每位波士信达贵宾营造一个温馨、贴心的奔驰之家。

站式全功能服务省时、省力、省心  无忧零等待,快修保养1.5小时取车

        天津波士信达推出人性化的服务内容:包括上门试乘试驾服务;维修保养上门接送;维修代步车;保险&理赔快修保养“零等待”;快修保养1.5小时取车;局部喷漆24小时完工。让每位贵宾体验省时、省力、省心的无忧服务,解决后顾之忧,彰显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为每一位奔驰车主实现最大的价值体验。

一奔驰认证专业团队、全进口维修设备  传承集团优秀理念为您服务惟有最好

        天津波士信达奔驰店主营业务涵盖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内的全系列乘用车销售、维修保养、二手车置换、零配件供应等业务。车间内引进奔驰原厂最先进的Star D检测仪,配备意大利原产烤漆房等最先进的维修检测设备,三层的机修和钣喷车间。专业细致的资深显示顾问及售后服务顾问,全部通过梅赛德斯-奔驰的专业认证,让广大的奔驰车主享受实至名归的梅赛德斯-奔驰超五星“星徽服务”。

 

招聘热线:022-23903625/022-239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