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赛鸣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8898
华苑产业园兰苑路五号留学生创业软件园A座四层

招聘简介

天津市赛鸣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赛鸣团队组建于2007年,多年来专注于软件的研发与服务,在技术开发、项目管理、网络技术、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公司又开拓云存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领域。

2011年成立天津市赛鸣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资金500万。

2011年,通过《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11年-2012年承担了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初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赛鸣冶金在线管理平台》,现已通过滨海高新区科技局验收。

2013年,《赛鸣冶金在线管理平台》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立项,现已天津市科委验收。

2014年,获得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2015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赛鸣科技主要产品有电子商城,涵盖WEB端、IOS端、Andriod端、支付平台、流量分析平台和抢购平台等,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化平台、智能远程抄表监控分析系统、质量管控平台、房产资产管理平台、销售管理平台等。业务涉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房产、电商等多个领域。

 

公司已拥有多项国家版权局认定的知识产权,包括赛鸣冶金在线管理系统、焊管企业MES管理平台、赛鸣汽车美容管理系统、赛鸣智能一卡通称重管理系统、赛鸣商业智能平台、赛鸣无人职守称重管理系统、赛鸣智能网络分析诊断平台、赛鸣智能远程抄表监控分析系统、赛鸣设备监测移动平台、赛鸣电子商城Andriod客户端、赛鸣电子商城IOS客户端、赛鸣电子商城微信客户端、赛鸣电子商城平台、赛鸣电子商城支付平台、赛鸣电子商城流量分析平台、赛鸣质量管控平台、赛鸣求职搜索平台微信客户端、赛鸣房产资产管理平台、赛鸣微信推广平台、赛鸣电子商城抢购平台、赛鸣销售管理平台等。

赛鸣科技将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以及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信息化管理平台。

办公地点: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5号A座4层

 

岗位优势

1、      涉及政府项目对接

2、      岗前培训+定向培训,短期获得1-2年从业经验水平

3、      专业的职业规划及择业助力,起薪4000-80000,五险一金+各项补助,白领收入起点

4、      舒适的5A级办公环境,交通方便

5、      转正后享受免费午餐、团建旅行、节日福利

 

 

 

JAVA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完成软件的设计、开发、测试、修改BUG等工作,包括业务需求的沟通,功能模块详细设计,业务功能实现与单元测试,系统维护;

2、      参与产品构思和架构设计;

3、      撰写相关的技术文档;

4、      参与解决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5、      参与代码维护与备份。

一、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

3、      无不良记录

 

 

 

 

 

 

 

 

 

 

 

WEB前端软件工程师         

技能要求:

Vue.js,DIV+CSS,HTML,jQuery,Javascript,AJAX

岗位职责:

1. 搭建系统前端架构;

2. 制定前端代码规范;

3. 进行关键技术验证和技术选型工作;

4. 管理前端代码质量及进度;

5. WEB前端核心模块的设计、实现工作;

6. 系统主要模块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

3、      无不良记录

 

 

 

 

互联网软件公司招聘JAVA、WEB前端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正规公司、就业见习基地、免费入职培训、专业就业辅导及项目实训经验,有团队扶持,办公地点华苑,三号线直达,签订正规实习协议,联系人张小姐15602123006(微信同号)联系邮箱:

 

我们是科技公司,不是培训机构!

我们与培训机构的区别:

1、      免费。所有的培训机构都会收取高额的培训费用,而我们全程免费,包括实习生的保险都是公司全额承担,无贷款、收费、变相收费、人力输出等套路,永远免费,无任何形式的收费;

2、      我们的老师都在企业或者培训机构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培训经验, 我们传授的课程与培训机构的完全不一样,更为实用、是以实训为前提进行授课及演习;

3、      项目经验,在开发领域,项目经验是尤为重要的,这直接决定了我们是否能够入行且拿到起点高的offer,我们承诺每位实习生都可以实际接触3个以上科技型公司的真实项目,我们承诺每位学生都可以独立完成项目;

4、      赛鸣科技成立于2007年,拥有在线教育、AI智能大数据、企业数字化平台等多方面的成熟项目和5W+合作客户体量,我们与广播电视大学、阿里云已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5、      我们有来自世界三百强企业的专业HR为你提供陪伴式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传授面试技巧,分析行业动态;

6、      我们已经成功助力三届天津农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拿到offer,我们帮助大专院校毕业生拿到本科生同等价位你的offer,帮助大量0基础的毕业生拿到软件行业offer,就业率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