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市恒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人以下浏览量:8736
天津市南开区城厢西路锦佳商业中心14号楼405

公司简介

我们是谁

天津市恒润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天津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型企业。致力于环保领域的综合治理:空气净化、水环境治理、放射性防护、固体污染物治理、技术咨询服务、水务智能平台等。

2017年公司在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成功挂牌。同年,恒润进军工业互联网产业,成功购置西青开发区国有土地一宗,建设生产研发基地,注册成立天津市华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华轩科技深度融合人工智能(AI)、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制造业经验,打造行业首个聚焦多场景应用的“智云控CIC信息交互平台”。通过CIC赋能,提供场景化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力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转型升级。

我们的团队

我们拥有一批多学科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与高级管理人才。从资深专家到中青年技术骨干始终秉持着一切服务于用户的理念,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准确的服务。
我们与国内外多所大学、科研院所及科技公司形成协作平台,为政府相关部门及事业、企业单位提供定制化服务。
作为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拥有2项核心技术专利、15项软著、4个注册商标。是水利学会会员单位、控沉专业委员会委员。

我们的项目

一、空气净化工程

空气净化工程是在一定空间范围内,将空气中的尘埃粒子、有害空气、细菌等污染物排除,并将室内温湿度、洁净度、压力、气流速度与气流分布、噪音振动及照明、静电控制在规定需求范围内的工程。主要应用在航天、电子、医院、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无尘无菌环境。

参与项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朱日和基地建设

国家宇航员康复中心建设

国家基因工程实验室及生物样本库项目建设

河南疾控中心P3实验室建设

雅马哈电子厂房建设

华晨制药、康泰制药等项目建设等

二、水环境治理

水环境治理是河道水体治理、生活污水、制药废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及垃圾渗透液等高浓度废水治理技术。工业生产过程产生的含特殊的污染物有毒、有害金属离子废水,经过使用本公司专利技术及特殊菌种处理回用于生产或达标排放。

参与项目:

东丽区海河及月牙河水质提升项目

静海区入独流碱河排水口门河道水体治理项目

天立独流老醋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

康达制药工业废水治理项目等

三、放射防护项目

具备放射防护资质证书,拥有相关核医学防护、放射医学防护技术。

参与项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53医院项目

    赤峰医附院项目等

四、技术咨询服务

具备水资源论证资质证书,提供政府审批要件的 “建设项目基坑疏干抽排地下水水资源论证”、“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建设项目用水报告书”、“取用地下水水资源论证”等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的编制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监测、监理及验收报告的编制”等。

五、智能水务平台

为配合执行《天津市控制地面沉降管理办法》,根据天津控沉办要求,开发了基坑抽排地下水在线监测平台。

用户可以通过选择某一基坑项目实现对该基坑项目的实时数据显示功能,可以查看该基坑项目各个抽水井正在抽水的水量、流速、环境温湿度和上传时间数据。可实现对该基坑项目的历史数据查询功能,可以查询该基坑项目某一时段内各个抽水井的总水量统计数据。

六、工业互联网平台

智云控CIC信息交互平台”是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专业化的用户定制平台。平台拥有工业互联网平台、智能实验室平台、智能环境控制平台等多个模块,应用于多场景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