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大圣图文印务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8456
长江道9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大圣图文印务有限公司(Tianjin Great Sage Printing Co.,Ltd是一家专注于数码印刷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快速印刷企业,联合创始人前身具有20余年图文印刷行业经验并深度整合资源、技术、资金、渠道运作而成。公司获得南开区团委和张家口团委联合授予的“青年众创合作基地”称号、河北省驻津团工委授予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称号,公司创始人获得天津市团委授予的“就业创业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公司大圣图文品牌缩自“齐天大圣”,其生性机智聪明对应公司业务执行随需而变、快速响应;勇敢乐学对应公司技术更新主动及时、引领潮流;仁义忠诚对应公司服务客户宾至如归、无微不至。公司成立以来获得各级团委高度关注,目前已与多家商会进行了战略合作,并与各行业企事业单位客户建立了巩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率先引进业内先进的富士施乐、佳能、武藤等设备,拥有数码彩色印刷机、黑白数码印刷机、写真喷绘机、工程复印件、晒图机等专业印刷设备及全套印后装订设备。公司业务集图文设计、数码快印、制作输出和印后加工为一体,主推品牌“4M快印”通过最优化的加工方法(Method)、最少的原材料损耗(Material)、最大的机器利用率(Machine),以及最具效率的专业人员配备(Man),为客户提供全行业、全天候、最具性价比的一站式快速印刷解决方案。

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客户为先”,凭借多年专业管理经验和技术能力的精英团队,秉承“质量高、速度快、服务好、价格省”的“高·快·好·省”服务理念,通过不断完善生产设施和管理体系,提升更高品质的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一家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新零售模式典范企业。

 

服务理念:“高·快·好·省”(质量高、速度快、服务好、价格省)

企业使命:以品质提升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成为数码印刷全产业链服务商领导品牌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91号(宝利国际对面底商)

电话:022-87472688

客服QQ:659718486,284886136

客服微信:659718486

网址: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