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沧州临港星辰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1050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天津大道12号

公司简介

  公司前身是天津市道福化工新术开发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精细化学品制造企业。本公司以高等院部校为依托,着力于氢化物及氘化物等特种化工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是中国唯一系统研究和生产氢化物及氘化物系列产品的企业,己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本公司拥有一支勇于创新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团队,其中有一批基础理论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研发能力强大的老教授和高级工程师,更有一批朝气蓬勃,精力充沛、思维敏捷的年轻人。为扩大生产规模于2016年在河北省沧州市临港化工园区(国家级园区西区)购地50亩地建立星辰化工有限公司年产501吨金属氢化物系列产品项目并于2018年各项手续齐全正式投产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