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中体彩印务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0331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中路1号

招聘简介

一、培养方向

公司实行统招统培,为每位毕业生配套全面的培养计划、阶段性成长跟踪、定期评价与复盘等,以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后续结合业务实际需求、培养考核情况及个人发展意向进行定岗,目标岗位方向包括生产管理类、技术研发类及操作类。

二、招聘要求

1.学历:2020届中专及以上毕业生

2.专业:印刷工程、包装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化工等相关专业优先

3.核心素质:

1)认同“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的体彩精神

2)勤奋刻苦、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团队意识强

3)具备较好的学习、执行、沟通及人际关系处理能力

4.其他:党员优先;操作类岗位能适应倒班、临时加班

三、发展通道

公司实行全面的培训体系(岗位技能培训+内部培训+轮岗实习+进阶培训等),设置辅导老师,为员工打造良好的晋升空间。

1.管理通道:管培生-专员-主管-高级主管-经理-……

2.专业通道:技培生-机长/线长/工程师-领班/高级工程师-……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健全的薪酬体系及奖励机制,个人收益与价值创造、目标达成紧密关联。

2.六险二金:除法定五险一金外,公司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及重大疾病等商业保险,解决后顾之忧。

3.温馨的工作环境: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健身设施(健身房、篮球场、乒乓球室、舞蹈室等)、免费停车位。

4.丰富的活动及人文关怀:团建、节日活动、生日礼物、节假日礼物、健康体检及必要的职业健康体检。

5.其他福利:工作居住证、带薪年休假、关怀假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