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民营企业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0146
北京市朝阳区南湖东园122楼一层F-01

招聘简介

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的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十二个月,美团年度交易用户总数达4.4亿,平台活跃商户总数达590万,用户平均交易笔数为26.5笔。

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当前,美团战略聚焦 Food +Platform正以“吃”为核心,建设生活服务业从需求侧到供给侧的多层次科技服务平台。与此同时,美团正着力将自己建设成为一家社会企业,希望通过和党政部门、高校及研究院所、主流媒体、公益组织、生态伙伴等的深入合作,构建智慧城市,共创美好生活。

美团买菜介绍

小象事业部在美团“Food+Platform”战略聚焦下,承载着“深耕生鲜零售,提升消费体验”的任务,先后推出小象生鲜和美团买菜两个自营生鲜零售业务。其中,小象生鲜是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目前在北京拥有两家门店;美团买菜则定位为社区居民的“手机菜篮子“,采用“手机APP+便民服务站”模式,聚焦三餐食材,为社区居民提供生鲜零售及配送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四地开出多家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