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销售、设计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10503
天津市蓟州区邦喜公路北侧

招聘简介

天津汇能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天津汇能朗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节能、环保及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技术服务、工程总包及运营等,年销售额2亿元。

公司拥有B级锅炉制造资质、BRI级压力容器设计与制造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公司主营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软件著作2项。

公司主要工程(主打产品)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

一、环保工程系列:烟气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一体化技术、中低温SCR脱硝技术、DOSN低温干法脱硫脱硝技术,等等;

二、宇航高科技--热管技术及余热利用系列:烟气余热回收及余热发电、热管余热锅炉、工业窑炉深度节能技术,等等;

三、化工装备及高效换热技术:高温热风炉(烘干)、高温喷流换热器、高效热管换热器、冷凝式换热器,等等。

公司合作伙伴有宝钢、鞍钢、首钢、中石化、华能电力、山东海化集团、旭阳焦化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部分产品销往新加坡、韩国及东南亚国家。产品涉及钢铁、有色、化工、石化、电力、非金属矿深加工等领域。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人员:

1、招聘职位: 销售人员、设计人员。

2、学历要求: 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机械、化工、热力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岗位职责: 节能环保工程及设备的设计及技术研发。

4、能力:能熟练使用工程制图软件,如CADSolidwork等软件。

5、具有高度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敬业及团队合作精神。

6、工作地点:天津市蓟州区邦均镇邦喜公路北侧。
7、薪资电议或面议。

8、公司网址:

   联系电话:022-22858878, 18920630727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热情的汇能人,诚挚的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的加入,为理想而努力,为人生而拼搏,让青春之花绽放的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