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天汽模飞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5984
天津市宁河区现代产业区海航西路1号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飞悦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天津天汽模飞悦航空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从事飞机及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工装及汽车冲压模具、夹具、检具及其零部件设计和制造的集团企业(简称:飞悦集团)。目前飞悦集团下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制造和服务业务的控股子公司为:天津天汽模飞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天津天汽模飞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简称“飞悦汽车部件”,成立于2017年7月,投资额人民币2000万元,厂房占地面积12000㎡,建筑面积10000㎡。该公司位于天津市宁河区现代产业区海航西路1号,“飞悦汽车部件”是以汽车部件冲压及焊装业务为主的飞悦集团控股子公司。该公司具备汽车部件的冲压及焊装能力,拥有专业的装配项目管理团队、技术工程人员及操作工人。公司具备拥有液压式压力机5台,三维激光切割机1台,三坐标测量机1台。

 

目前飞悦集团已通过AS9100航空质量体系认证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为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提供了飞机零部件产品和服务。目前主要汽车客户有:北汽股份、上海蔚来、合众汽车等公司。公司目前供应的主要产品有汽车侧围外板、车门内板和外板、翼子板、发动机盖内板等汽车车身覆盖件。

 

基于以顾客为中心、项目导向的理念,飞悦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汽车工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天津飞悦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飞悦集团本部)

地址/Address: 中国天津滨海高新区高新技术园区高新二路186号

邮编/Zip:300301 

 

天津天汽模飞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飞悦集团子公司)

地址/Address: 天津市宁河现代产业区海航西路1号

邮编/Zip:301510


我们为员工提供:

v 有竞争力的薪资;

v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v 住宿及工作餐;

v 交通补贴;

v 年节活动及福利;

v 动车模式,扁平化管理;

v 年轻及富有朝气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