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宜药印务
国有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64563
南开区咸阳路83号

公司简介

天津宜药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一家专业印制医药包装及其他纸制品包装的现代化国有生产型企业。

宜药印务具有专业设计、数码打样、CTP制版、可变数据打印、程控切纸、多色印刷、自动模切、自动糊盒等能力,核心业务是为医药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化的包装服务,主要产品是药品包装折叠纸盒及说明书,同时向顾客提供相关的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宜药印务一直专注于“科技创新”、"质量管理”、“环境保护”和“职业健康安全”工作,拥有41项实用新型专利,被评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中国医药包装事业突出贡献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天津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并相继取得了ISO9001、ISO14001、GB/T45001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公司处于飞速发展阶段,渴望注入新生力量,诚邀各类人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