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为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其他教学单位教育200-500人浏览量:14979
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兰湾花园5号,为明澜湾国际幼儿园

公司简介

为明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从事基础教育领域投资、管理和研究的专业机构。集团致力于满足中国新兴中产阶级优质教育的需求,坚持“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现代人”的育人目标,凭借把每一所学校办好的敬业精神,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创业历程。在近二十年的发展中,集团积极创新,逐渐形成了自有的教育品牌,开创了“为明教育”新的发展模式。
     “为明幼儿园” 创办于2001年。以“构建有利于幼儿终身发展的新型学前教育机构”为发展目标。“把最宝贵的东西给每一个孩子”作为办园宗旨。在北京、深圳、广州、重庆、天津、苏州、武汉、太原等一线城市开办二十多所中高端幼儿园。目前天津为明有大寺园、万科园、杨柳青园、澜湾园、侯台园、大梁庄园等六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