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90345
天津市北辰区北仓镇京津路与龙洲道交口西北侧长瀛商业广场 信誉楼百货天津店

公司简介

信誉楼百货集团有限公司,1984年创建于河北省黄骅市,是一家致力于百货零售业的连锁商业企业。截至目前,集团共拥有自营商厦41家,独立超市2家。营业面积约120万平米,总资产89亿元,员工近4。2022年,在疫情影响下,集团销售收入达200亿元,纳税9亿元。2022年在 “中国连锁百强”榜排名第33位。这也代表着信誉楼在全国百货零售行业的实力体现。

未来,信誉楼将加强对零售板块的战略布局。在经营业态方面,将升级全渠道零售业务,由百货单一业态,向百货、超市、购物中心、物流、电子商务等多业态转变,为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信誉楼将进一步加强与优秀企业的沟通和合作,坚持轻重资产相结合,以更加灵活、更符合新时代发展规律、更有利于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步伐,打造行业典范,成就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