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奥达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5141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二街8号院大族企业湾3号楼6层

公司简介

北京奥达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648万,为国资委下属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股票代码:603060)。

北京奥达清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北京市建委、北京市环境保护局批准的专业的环境质量检测服务构。       

公司主营业务属于社会化检测服务行业,侧重于环境质量的检测,涵盖了点源污染和面源污染,涉及水,大气,废气,土壤,噪声,危废,地下水,饮用水,海洋,微生物等近800多项种类。经过10多年的积累,公司的竞争力体现在在硬件方面配备了GC-MS,ICP-MS,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大型检测仪器。

公司不仅致力于提供检测的同时,在大数据的支撑下也提供各类环境咨询服务工作:企业委托自行检测分析服务:通过检测数据分析帮助企业诊断环境隐患,根据不同企业工艺及污染物处理方式结合成本及实际情况提出企业的治理建议和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