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垦荒人(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45575
天津市和平区福安大街39号同方蓝海国际1003

公司简介

垦荒人集团绿色食品连锁,是面向全国开展系列有机、绿色食品及特色农副产品、营养型健康食品连锁配送经营推广的重点样板企业是一家以米、面、粮、油、调料、乳制品、山珍、杂粮等健康食品零售超市为主营业务的食品企业 垦荒人一直秉承“原产地、优品、甄选”的核心经营理念。垦荒人食品店已辐射全国一些省会城市和一些地级市。

垦荒人原产地足迹已遍及宁夏自治区、新疆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四川彝族大凉山、安徽大别山区、三秦大地陕西、澳大利亚等,自主产品上百种,包括宁夏枸杞、大凉山荞麦茶、五常稻花香、垦荒人纯牛奶、垦荒人豆浆粉系列、八号地山珍系列、八号地杂粮系列、澳洲的蒙塔拉那鹟园西拉干红葡萄酒等。

随着垦荒人店面不断铺设,逐步形成了“有城市 就有垦荒人 有阳光 就有垦荒人”的战略目标,垦荒人集团依托原产地资源优势及垦荒人品牌优势,搭建以北大荒地区为代表的全国原产地食品、特色农副产品的品牌连锁经营网络,并实现全国至全球原产地直采、新产品自主研发,全国物流配送服务等。

垦荒人创立的初衷是让全世界人民了解垦荒人原产地、优品、甄选的经营理念,树立新中国食品行业的领航者和风向标 ,同时也将全球原产地的优品带回中国,依靠垦荒人食品连锁店面,做到万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