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奥讯通电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5774
天津市北辰区优谷新科园172号楼

公司简介

天津市奥讯通电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门研制和生产高新技术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要研制生产高温电缆、高压电缆、超高温电缆、超高压电缆、超声电缆、超柔软电缆、半柔软电缆、射频电缆、通讯电缆、传感器电缆、综合电缆、控制电缆、补偿导线等一系列特种行业使用的电线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航海、海洋防护、国防工业、核工业、医疗、水利、石油、衡器、工业自动化等广泛领域。公司是航天科工集团、中船重工集团、葛洲坝集团、长江水利集团等国际知名集团的合格供应商。

天津市奥讯通电缆科技发展有限司于2003年登记成立,是一家专门研制和生产特种电缆的研发生产型企业。公司主要研制生产高温电缆、高压电缆、高频电缆、超高温电缆、超高压电缆、超声波电缆、超柔软电缆、半柔软电缆、射频电缆、通讯电缆、水工监测电缆、传感器电缆、综合电缆、控制电缆、补偿导线等一系列特种行业使用的电线电缆。

多年以来,通过学习和研究国内外先进的电缆技术知识,公司在航天、航空、航海、海洋防护、水利大坝、桥梁、地铁、国防工业、核工业、石油、衡器,工业自动化等多个领域实现了中国电缆零的突破。公司于2008年取得民用质量体系IS09001认证,2018年获得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证书,2019年通过国军标GJB9001C-2017认证,并取得保密认证。公司先后为国家“神州载人航天飞船”、“建军90周年收阅装备”、“南水北调”等工程承担线缆配套和研制任务。

数十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做精做专”的市场竞争战略,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技术人才的引进,深化企业内部调整,加强员工产品质量意识,为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提供了可靠保证。天津市奥讯通电缆科技发展有限司将紧握信息时代的发展契机,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向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