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行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6017
天津市北辰区科技园景丽路38号

公司简介

天津行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北京博鲁斯潘精密机床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博鲁斯潘最成熟的生产基地。

主营业务为:高端数控机床品牌及其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商,公司定位中高端,替代进口,主攻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半导体和光学等高附加值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体系较为完善,在贸易战背景之下,公司技术和产品的优势可以更好的发挥市场作用,努力在未来几年实现上市,具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和职业空间。

公司现有一个中心、两个基地,拥有雄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与瑞士、德国、西班牙、新加坡等高校和精密制造团队开展深入的合作、培训。

     北京总部研发中心:北京市朝阳区朝来高科技产业园

    天津生产基地: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

株洲生产基地:湖南省株洲市高新区博鲁斯潘产业园

天津行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当前承担生产-采购-售后-销售职能,贡献了博鲁斯潘核心产值,组织体系成熟完善,现由于公司发展快速,急需优秀的本科、专科、高职院校生源作为新生代力量。天津公司提供住宿和餐饮生活设施。欢迎各界优秀人才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