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普信模具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42096
91120112MA07B69238

公司简介

  天津普信模具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津南区,成立于2016年1月,公司占地15000㎡,拥有先进的全恒温制造车间,是一家经营、设计、制造汽车内外覆盖件的专业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已申请国家专利25项,核心技术全部自主开发,荣获了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称号。
  由于公司业务量不断增长,规模不断扩大,继而成立了山东普信分公司,占地面积15000㎡,已于2018年9月开始生产制造。
  公司拥有工作经验丰富的汽车模具设计工程师和CAM工程师,以及制造、调试高级技师,从日本和台湾地区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和液压压力机等生产检测设备,装配水平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为大众、通用、福特、东风、丰田、奔驰等诸多汽车厂商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