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企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4844
天津市河西区图书大厦1405

公司简介

企讯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网络营销系统服务商!

企讯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面的互联网服务运营商。公司依靠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系统,基于云计算SaaS模式,重点面向广大企业客户,专业提供企业互联网基础运营服务,并为企业搭建互联网一站式整合营销系统。
     公司凭借多年的互联网研发和服务经验,自2013年,以天津为起点,逐步实现服务网络扩展,目前拥有上海、郑州、西安、重庆、青岛等18家各地运营服务中心,近百人的研发团队,400余人的信息化服务顾问,并继续布局全国。
    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全网营销软件“商拓宝”,凭借着领先的网络技术、安全可靠的运营环境,整合企业网站、手机网站、微信网站、搜搜引擎SEM、数据统计的一站式营销软件有效推进企业市场空间扩充,交易量显著提升。成就客户,实现与客户的长期合作与共赢。
    公司发展受到主管单位工业与信息化部等国家相关部委的关注和支持,被中国信息协会吸纳为理事会员单位,先后被评为2013年中国成长型中小企业100强,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公司面向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顾问服务,根据企业信息化发展情况,分辨和整合当前最先进的信息化工具,及时专业地向企业提供一套完整的、最适合其发展的信息化运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