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住宿餐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15938
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35号亚太大厦2301室

公司简介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外商投资、国内首创、最大规模的吧台式涮锅连锁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市大兴区孙村工业开发区,占地50亩。由综合办公楼、生产加工基地、研发中心、中央厨房、配送中心以及各职能部门组成。作为全国首创最大规模的吧台式涮锅企业,呷哺呷哺以其新颖独特的就餐形式和亲切温馨的家庭式服务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式快餐之路。其成功之处就在于本着卫生为首、营养为要、大众为本、关怀为上的经营理念,倡导健康美味源于专业品质的品牌概念,让每位顾客在享受健康美食的同时,感受时尚、惬意的就餐氛围。

2008年,呷哺呷哺发展迅速,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于当年获得有英国政府投资背景的全球新兴市场私募基金英联投资5000万美金;

2014年12月17日,呷哺呷哺餐饮管理(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隆重上市,股份代号520.HK。

呷哺呷哺创建二十年来,秉承着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营养、美味与时尚的使命,不仅坚持不煎不炒不炸,原汁原味原素材,也坚持不懈的在口味独特、出品质量、食材采购、营养卫生、满意服务、品牌建设上常耕不辍,力求突破中餐量化的瓶颈,已经形成了颇具规模的经营管理流程和统一化标准化,同时2016年开始,呷哺呷哺正陆续升级所有餐厅,力求给顾客一个更加舒适的就餐环境。

呷哺呷哺目前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哈尔滨、沈阳、苏州、无锡、常州、济南、石家庄、廊坊、秦皇岛、张家口、淄博、太原、郑州、武汉等全国95个城市设有将近800家店面,员工超过16000名。截止到2018年2月,在天津发展门店数量达65家。

为了适应公司快速发展,满足顾客和投资者对于呷哺呷哺不断创新的期待,公司筹建兄弟品牌以适应市场需求。2016年年初,呷哺呷哺高调宣布,将推出中高端新品牌—湊湊,定义为台式有料火锅,有别于呷哺呷哺快餐形式的概念,主打聚餐形式的细分市场,注重顾客体验、顾客参与感及物有所值的模式设计,亲切贴心服务,掀起体验式台式火锅潮流。湊湊现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六里桥和谐广场以及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开设三家门店,2017年度将在北京、华东区域、华南区域、西北区域开设新店20余家,预计三年内全国范围开店达到100家。将一起实现我们“遍布中国,走向世界,成为民族餐饮的领导者”的伟大愿景!

2015年年底,呷哺在企业内部成立了调味品事业部,即呷哺呷哺食品公司的前身,经过一年的筹备和准备,终于在2016年底推出家用调味品的产品线,抢登各大超市及京东、天猫等电商渠道。

 从2009年起,呷哺呷哺一直位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从2011年起,呷哺呷哺连续荣获“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北京餐饮企业(集团)50强”等诸多荣誉称号。此外呷哺呷哺还先后荣获“中国快餐50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中国食品安全百家示范单位”、“中国好味道--最受喜爱餐厅”、“餐饮食品安全优秀案例”等诸多荣誉,呷哺呷哺火锅及呷哺调料等系列产品被评为“北京特色名火锅”和首批“京城特色佳肴”等荣誉称号。
      同时,呷哺呷哺位居“北京市著名商标”和纳税先进单位、经济开发区纳税50强企业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