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浏览量:37227
昌平区北七家北清路TBD云集中心2号楼指南针大厦及3号楼3-6层

公司简介

指南针简介

指南针品牌创建于1997年,总部设立在北京,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证券分析和证券信息服务。2001年,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北京指南针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指南针”)成立。2007年,经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业协会批准,指南针在深市中关村科技园区三板(现“新三板”)成功挂牌(代码:430011,简称“指南针”)2019年,指南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代码:300803,简称“指南针”),目前注册资本4.05亿元人民币。

指南针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许可证编号:012000),也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中关村北部核心区——TBD云集中心,目前在全国拥有两大运营中心——北京TBD运营中心以及广东智富运营中心,拥有在册员工1500余人。

作为中国最早的证券分析软件开发商和证券信息服务商之一,指南针是全国首家赢富数据信息服务商,也是第一批获得深交所Level2数据授权的信息运营商之一,同时还是较早获得上交所Level2数据授权信息运营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