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1581
北辰经济开发区华盛道61号

公司简介

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冶金设备和锻压设备关键核心零部件及整机设计、研发、生产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开发区天津市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厂房面积10000平方米。企业设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其中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正高级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6人。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天津市科技领军培育企业、天津市第一批“瞪羚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现有机械制造加工及检测设备百余台,可承授重型焊接件、重型轴类及回转体零件加工,机械零件表面处理,重型锻压、液压设备、冶金成套辅机部件、机械成套产品及部件、非标机械零部件的设计、制造、改造、维保。公司与一重集团天津重工有限公司、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太重(天津)滨海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国内大型央企、国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加工经验,有多名来自央企、国企技术专家、质控专家,确保产品精益求精,质量万无一失。

公司一直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公司从售前、售中、售后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制,能为客户创造规范、精细、人性化的服务;前行路上,吉达尔人愿与业内各界朋友 真诚合作,互利共嬴,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