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通赢天下(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5053
天津市河东区建新路5号摩玛街区R区通赢天下

公司简介

    通赢天下(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9月,在探究餐饮采购市场后,启动“通赢优采”、“通赢集采”等项目,打造专业的一站式餐饮食材采购的垂直型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范围限定在一日三餐所需的食材产品。

    秉承“正念·利他·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在对接上游品牌厂商,开拓下游终端用户市场,及大力整合运营中游各类食材经销商中,通赢天下顺势而为,已经成为行业领军者。

    凭借全国各地的不凡响应,通赢天下目前以每个月5-7个城市飞速发展,截止目前统计:130个城市加入通赢项目,超7000+供应商实名入驻平台,超22万家餐饮终端用户日常采买。未来达成将百城联动的模块化发展。

    通赢舞台,期待你的加入 !!!

initpintu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