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国信信管(天津)企业征信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8968
天津市和平区环球金融中心2604

公司简介

国信信管成立于2019年5月,是在国务院《征信业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精神指导下,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的正规经营机构,公司主要经营信用服务,信用维护咨询,企业经营融资咨询服务等。通过帮助客户向相关机构提交信用异议申诉,最终帮助客户永久修复非恶意信用问题。

国信集团致力于打造全国信用优化市场领先技术团队,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的信用优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可靠的保险管理服务,为国人信用保驾护航。公司有专业的信用优化技术团队,根据客户不同的情况给出优化方案并落地实施优化,消除因信用问题给企业及个人带来的不良影响。公司有专业的信用管理师针对于企业信用知识实施失信专题进行宣讲,并为企业做信用体检服务。公司还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培训团队,培养出更多的信用优化技术人员,更好的服务于 广阔的信用市场。 目前公司合作工作站已覆盖全国22个省市,已服务2500多个中小微企业客户、7000余名个人客户的信用问题。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完整的运营扶持体系是您的不二之选。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理事单位

天津中科⾼新企业协会服务单位

天津⻘瑞⻘少年事务服务中⼼理事单位



招聘会

双选会 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