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1796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镇富民路163号天津滨海宽达生态农业科技园区

公司简介

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速冻水产品及速冻深加工食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的知名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5月,坐落在交通位置便利的天津市东丽区华明高新区内,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80余人其中科技人员63人,本科及以上人员60。目前企业拥有建设用地15亩,自建厂房、办公区、实验室、冷库、职工宿舍楼等综合建筑面积达到一万平米,冷库容量15000吨级以上,拥有多条现代化速冻深加工设备流水线,以及完善的低温冷冻冷藏物流配送体系。

企业已通过ISO22000QS认证,并先后获得 “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百佳农产品品牌”、 “天津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天津市名牌产品”及“天津市著名商标”等荣誉。企业同中国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农学院、天津水产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广泛开展合作,建有“天津市鱼糜高值转化及品质控制重点实验室”和“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等高水平创新平台,并先后承担“国家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国家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及数十项市区级农业科技类项目。多年来,企业一直坚持利用高校的专业技术及研发力量不断地更新产品,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近年来,公司通过引进人才、组建研发团队,并提供充足的研发经费,在技术突破、新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果,企业已申请37项专利,其中已授权专利25项,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