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津汇通投资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浏览量:21847
河东区十一经路66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津维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青年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单位,是一家以汽车4S店品牌运营管理为主、其它投资项目为辅的集团公司。集团第一家企业天津一汽成立于2001年,是天津市第一批品牌4S店。目前,集团拥有津维瑞通、天津交通、天津聚益通、津维泰通、正信通、津维广通、津维长通、津汇迪通等八家汽车4S店,主营比亚迪王朝、比亚迪e网、上汽大众、广汽传祺、长安汽车、中国一汽等品牌;同时,集团还在生物制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餐饮服务等领域进行投资,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岗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广泛动员企事业单位承担促进就业的社会责任,形成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服务对象,以就业见习为主要援助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通向职场的过渡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毕业半年内都能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中,我单位积极响应并面向各大高校开展见习招聘计划.


招聘会

双选会 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2021-05-09
双选会 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