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七星华创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0421
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马坊大街32号院

公司简介

北京七星华创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371)。主要从事各种通用型及定制型单片集成电路、混合集成电路模块及微系统的开发及制造;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前身为国营第798厂八分厂,公司于1967年建成我国第一条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生产线,至今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程:

Ø  六、七十年代起即为通信等领域的重点工程型号配套生产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系列产品。

Ø  八十年代初期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厚/薄膜混合集成电路生产线全套设备、工艺技术及质量保证体系,建成了国内设备一流,技术先进的高可靠混合集成电路生产线。

Ø  九十年代末,公司建成基于PCB板的SMT组装线,具备了塑料灌封高等级电路模块的组装能力。

Ø  2004年,公司从欧洲引进先进的低温共烧陶瓷(LTCC)生产线及全套工艺技术,自此拥有了陶瓷基板多层布线的高密度组装线。

Ø  2013年以来,公司的经营业务拓展到了单片集成电路的设计与开发,汇集起了强大的芯片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艰苦攻关,公司成功研制了多个系列高等级、高性能电源管理芯片(负载点DC/DCLDO)及信号链芯片(ADCOP、模拟开关等);产品性能及可靠性完全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有力地填补了我国在这些领域的产品及技术空白。

秉承历史,展望未来,七星华创微电子将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招聘会

双选会 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2021-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