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津双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5014
天津市南开区复康路八里台中天大厦A座806

公司简介

中津双创(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津双创”)成立于2017年11月9日,坐落于天津市南开区普天创达企业孵化基地,公司现有员工50人左右,是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化队伍,公司下设项目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客服部和后勤处5大部门。

公司近期与中国中小企业双创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是中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联盟(简称“联盟”)华北区双创服务中心,本着“搭平台、建信用、树品牌、接融资、推上市、享政策”的六大方向,对中小企业进行营销渠道和盈利模式的创新,为企业提供信用认证、云平台、品牌服务、融资对接、上市服务等企业/个人创新创业服务,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

 

 

企业口号:青春有梦  共创辉煌

企业精神:激情 拼搏 高效 创新

企业服务理念: 共享经济 创新中国

企业愿景:成为一家有突出社会贡献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