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木村进和物流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16095
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东八道55号

公司简介

天津木村进和物流有限公司(简称:TKSL)是一所日本独资企业,座落于中国正在致力发展的第三大贸易圈——天津自贸区空港经济区。公司成立于20051月,公司注册资金约为8500民币,从业人员约400人以上,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保管物品约为59773种。公司运营秉承日本丰田系独特物流管理模式及日本木村株式会社近百年的物流管理经验,自2008年以来,被评为物流试点企业,并且取得相关ISO认证,公司相继于2010年、2016年在江苏省常熟市、成都成立分公司。

公司主要负责日本进口和国内合资的丰田汽车售后的零部件补给服务,供应范围辐射全中国。因公司发展需求,诚聘物流部的操作人员,工作内容分为仓储保管,入出库、检品和捆包等工作。公司提供优厚福利待遇,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