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亿诚网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教育50人以下浏览量:28490
天津市和平区港湾中心1011室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天津亿诚网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分部成立以来,主以成考、远程、自考学历教育培训和职业职业资格证书及小证书咨询为主,自创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学历教育,为众多怀揣梦想的人提供帮助与支持。坚持务实求稳的发展原则,合理资源配置做有价值的教育企业。

亿诚网校与各大高校长期合作,致力于专、本科学历教育、在职研究生、海外留学等人才的专业培养。同时,我们也提供职业资格相关培训。为确保学员顺利取证,我们拥有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和教研团队开展教学,不断进取开拓,不断提高教育产品的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流的教学师资、一流的学习感受、一流的保障体系、一流的教务服务系统,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学习中心名称为:天津市科技经贸专修学院,是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于1987年批准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业务主管部门为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

学院本着“市场需求为导向,严谨办学”的理念和“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以敏锐的创新思路,坚定的发展信念,明确的质量意识和鲜明的诚信承诺,努力挖掘企业内部的发展潜力,拓展外部发展空间。学院自2004年开始与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合作开展网络教育招生工作,已累计招生6万余人,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学院拥有自主产权房屋面积800余平米,现有多媒体教室4个,机房两个,可实现200人同时教学或百人同时考试,全院全职教师与兼职教师共51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副高级职称以上的教师34人。专科以上的教育背景、优异的教学与从业经历、精选的外部教师资源,构成了师资队伍的重要特色。全院教职员工定期组织学生开展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