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浏览量:43628
北京市西城区护国寺大街85号

公司简介

   北京大明眼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具有80余年历史的京城著名中华老字号企业,素以“验配精准、技术精良、专业能力强和承接高难度光度眼镜定配制作”而闻名。八十多年的积累,使“大明”企业文化的底蕴越来越浓厚、品牌的含金量越来越高。“大明”自1996年实现连锁经营模式后,至今直营连锁店已覆盖了北京市各个区县。

   大明眼镜一直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创新为发展动力,以绩效为考核标准,以客户满意为工作准则,以质量第一为基本宗旨,以完善的现代企业经营制度吸引优秀的人才。在员工成长、发展和关怀方面,以极具成长力的发展空间、富有竞争力的激励机制、全方位的弹性福利计划、简单包容的企业文化和激情、投入、真诚、善良的行为准则,让员工充分感受到高效的体制机制支持和温馨浓郁的家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