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赛鸣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39780
华苑产业园兰苑路五号留学生创业软件园A座四层

公司简介

赛鸣团队组建于2007年,多年来专注于软件的研发与服务,在技术开发、项目管理、网络技术、系统集成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公司又开拓云存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领域。

2011年成立天津市赛鸣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资金1000万。

2011年,通过《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11年-2012年承担了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初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赛鸣冶金在线管理平台》,现已通过滨海高新区科技局验收。

2013年,《赛鸣冶金在线管理平台》获得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立项,现已天津市科委验收。

2014年,获得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2015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赛鸣科技主要产品有企业管理系统、销售管理平台、电子商城、支付平台、流量分析平台、抢购平台、生产管理平台、仓库管理平台、质量管控平台、设备管理平台、资产管理平台、商业智能平台、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平台、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信息化平台等。业务涉及企业管理、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房产、电商等多个领域。

 

公司已拥有多项国家版权局认定的知识产权,包括赛鸣冶金在线管理系统、焊管企业MES管理平台、赛鸣智能一卡通称重管理系统、赛鸣商业智能平台、赛鸣无人职守称重管理系统、赛鸣智能网络分析诊断平台、赛鸣智能远程抄表监控分析系统、赛鸣设备监测移动平台、赛鸣电子商城平台、赛鸣电子商城支付平台、赛鸣电子商城流量分析平台、赛鸣质量管控平台、赛鸣求职搜索平台微信客户端、赛鸣资产管理平台、赛鸣微信推广平台、赛鸣电子商城抢购平台、赛鸣销售管理平台等。

 

近年来,国家提出构建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赛鸣科技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以及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综合的企业数字化运营平台、智能制造平台,协助企业数字化转型。该平台为公司自主研发产品,采用前后端分离模式研发,前端采用Vue框架,后端采用Spring Cloud 微服务架构。该平台目标群体为年销售额2-10亿生产制造企业,目前已与多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合同总额1500万。

 

公司网站主页:/

办公地点:华苑产业区兰苑路5号留学生创业园A座4层

公司长期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

联系人张女士:13622113106(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hr@sming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