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河南宝视达眼镜(连锁)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3549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

公司简介

宝视达又名BEST,对专业力臻完美的执着是宝视达人永恒追求的目标,寓意着我们改变视界的美好愿望。具备现代理念的宝视达眼镜以“我在改变视界”为使命,以“专注、创新、信任、感恩”为价值观,以“把一个人的事业变成一群人的事业”为愿景,为每个来到宝视达眼镜的顾客提供专属个人的配镜服务。

宝视达集团成立于 1987 年 10 月 1 日,创建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是中国大型眼镜眼视光零售连锁集团。集团公司旗下包括:宝视达眼科门诊/宝视达眼视光中心/宝视达/艾看特/艾哒/眼艺优品等连锁品牌,并拥有一家独立网络公司即宝屹网络。集团以河南为中心,业务辐射全国6大区域,14个省份,40余个城市,拥有400余家店面,从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包括视光治疗皆致力于满足顾客需求。集团以专业的视光健康服务、用心呵护的精神为宗旨,在不断的发展中,逐步建设完善的产业园。集团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投资6亿元人民币,打造了中部视光产业园。园区占地500亩,已有数家眼视光相关企业入驻,其中包括著名镜片研发制造商法国依视路也在该园区投资建厂。依视路和宝视达眼镜集团共同投资5000万建立“方圆视科”镜片加工中心。伴随着中部国际视光产业园的建成整合更加优质的资源,使得品牌达到快速发展与行业领先。集团坚信专业的知识,完善的服务,精准的市场定位能够助推行业的进步,加速行业标准化的完善,并能够使企业健康稳步的发展。